啥cp都吃

开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

【黄叶】喊技能名是个恶习要改呀!!!!

黄缎子,特低俗,慎点。
作者车技烂,还爱急刹,闪到谁抱歉了啊。

【黄叶】喊技能名是个恶习要改呀!!!!
深夜,酒店客房。有点吵,房间里亮着灯,回荡着富有韵律的键盘敲击声和黄少天没完没了的“看剑看剑”。
叶修抽完最后一根烟,摘下耳机,打了个哈欠:“困了。我睡会儿去啊。”
黄少天头也不回:“这么早就睡?老叶你还真老了啊?你知道有两台机子的房间多难订吗?你就用来睡觉?”
“几十台机子的网吧不难订,你怎么不去?”叶修无奈地看看他背影,在身后的床上躺下:“我睡啦,你小点声。”
“好吧老人家,祝你春梦了无痕。你号借我玩会儿啊。”黄少天挪了个位子,还是没回头。
叶修把被子胡乱一裹,满耳朵都是黄少天喊的技能名,还有没完没了的“看剑”。叶修当然睡不着,只觉得头大,心中充满怨念:这白痴跟我说订了房间,还以为他终于开了窍,结果大晚上的拉着我打网游……白天打,晚上还打,他当自己还是网瘾少年啊……

也就躺了几分钟,周围不知何时居然安静了。叶修睁眼,正对上黄少天那张凑近的脸。
“诶!你什么时候过来的!”
“我说,你还真打算就这么睡了?我为什么不去网吧你不明白吗,当然是因为……”黄少天的脸越凑越近,他舔舔嘴唇:“……因为网吧没床啊……”
“呵呵……”叶修想起身,又被按了回去。
“休息好了要做点事啦,老叶,你这个,老,人,家。”
两人深深接吻,舌尖频频滑过喉咙,叶修伸手,揉黄少天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吻的间隙,黄少天还不遗余力地强调他的设定:“订这么贵的房间你居然认为我是为了跟你打网游,到底是你白痴还是我白痴,没见进来时前台小妹眼神都变了吗,人家都明白了你还不明白,晚上开房当然是为了——”
叶修另一只手捧上他的脸,拇指伸进他嘴里,止住了话:“啧,你怎么这时候还这么多话,不怕一会儿缺氧吗?”
黄少天吮着那根手指,口齿不清道:“嫌我烦?还没习惯吗?话说以前你怎么不怕我缺氧……”
“呵,习惯啦,早就习惯啦!”
“那你看这个你能不能习惯……”
万事开头难,很多事一旦做起来就快得很,何况还是这种着急的事。万事俱备,好像就是一瞬间的事。
叶修缺氧一样微张着嘴,努力忍耐着:“呃……哈啊!”
正在此意乱情迷之时,叶修突然听见一声熟悉的喊声。
“看剑!”
叶修:“诶……诶诶诶?!”
黄少天:“圆舞棍!”
“什么啊别乱喊啊你!!!”
“诶?!哪里跑!天击!连突刺!”
叶修:“滚!不习惯!”
“看我的银光落刃!”
“滚啊!闭嘴!不习惯不习惯!永远习惯不了!”

叶修猛然惊醒,坐起身,汗如雨下。
“嘿,打不过你难道就跑得过?看剑!连突刺!”
叶修坐在床上捂着嘴,老脸通红。
他觉得,自己再也无法直视这些技能了……
黄少天一拍键盘:“嘿赢啦!”
“那啥,少天啊,边打边喊技能名这是个恶习,你得改改呀……”
黄少天摘下耳机凑过来:“老叶?你醒了?喊技能名有啥影响,我喊这么多年,都习惯了……”
叶修:“停你别提习惯这俩字!”
“你咋出这么多汗?热了开空调啊!还是做噩梦了?还是……诶嘿,真的春梦了无痕?”黄少天一勾嘴角,扑到叶修跟前。
“”不不我没事你离我远点!”
“哎呀老叶我不就多打了一会儿吗,我逗你呢,专门开个房当然不是为了打网游,我看你刚才的样子就是想……”
叶修一把推在黄少天脸上:“不算了不搞了你还是打网游吧!改掉恶习之前不要让我看到你……”
“哎来嘛来嘛……”黄少天锲而不舍,脸上就又被推了几把。
“不走开走开走开……”

黄少天二十多年来头一次怀疑自己真该改改设定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